見春山

海乙:爱是什么

    内含:路飞   香克斯     索隆     山治    米霍克     青雉     黄猿     赤犬     白胡子  罗     


  


  路飞


  路飞听到这个话题,小脸皱成了一团,思考了片刻,他眉头舒展“尼嘻嘻,我知道了,爱是想要分给xx酱一半的肉”


  


  香克斯


  他半拥着你,“小姑娘貌似给了我一个难题呢”他饮下一口酒“是早上的早安吻吧”你笑骂他老不正经


  


  索隆


  似乎是对这个问题不满意


  “哈?你这个女人又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”


  你不满意的噘嘴,表示自己必须要一个答复


  他烦躁的饶头“是并肩作战吧”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山治


  正在做饭的厨子,听见你的问题,着急的火一关就飘到了你的身边,轻轻握着你的手“是我让xx小姐没有安全感了吗,在或许是我最近惹xx小姐生气了吗”


  你像他解释只是一个问题,他才轻松一口气


  山治盯着你的眼眸,认真回复你“爱是克制,是我想碰xx小姐,却又收回去的手”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米霍克


  他对你提出这个问题时表情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起伏


  你询问他为什么不惊讶自己会问出这种问题


  他只是无奈的看着你“或许是因为夫人平时说过太多类似的问题了”


  他抚摸着你的头“是看见你没穿袜子时心里面担心你着凉”


  


  青雉


  他整个人懒洋洋的,好像对什么都没有兴趣


  知道你重复了一遍问题


  “爱?每次睁眼你都在我身旁”


  


  黄猿


  他打趣着你“耶~我可以理解为是小小姐在邀请我和你约会吗?”


  你叫他正经一点儿


  他思考着问题“嗯……大概是你和我约会的时候”


  


  赤犬


  他是一个一板一眼的人,听见你的问题时还不由得皱起了眉头


  但又不得不回答你的问题“是下班后的回家你给我留的灯盏”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白胡子


  他对这个问题很看重,一脸严肃的盯着你


  “库擦擦擦,老夫倒是觉得是每一天,平淡的每一天”


  

  罗

  “当家的这个问题倒是让我犯难了”

  你催促他快点回答你的问题

  他说“是事后的清晨”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39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